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OPhone 2.0 SDK BETA发布

OPhone SDK 2.0是专为OPhone 2.0平台设计的软件开发套件。它包括OPhone可视化软件开发工具(ODT),OPhone API,示例代码和SDK帮助文档。其中,ODT是专为OPhone平台开发者设计的一整套可视化软件开发工具,它可以方便、快捷地构建OPhone应用程序的界面,并自动生成界面代码及控件的事件处理代码,从而极大地提高了OPhone软件的开发效率。
OPhone SDK 2.0以Android SDK Add-on的形式发布,OPhone SDK 2.0兼容于Android SDK 2.1。开发者在开发OPhone应用的时候可以同时使用OPhone API和Android API。

OPhone可视化软件开发工具
OPhone可视化软件开发工具(OPhone Development Tools,ODT)是专为OPhone平台开发者设计的一整套可视化软件开发工具。在兼容ADT(Android Development Tools)的基础上,ODT提供了一个所见即所得、控件可拖放、属性可编辑、代码可自动生成、支持OPhone UI样式的界面编辑器。通过可视化编辑的方式,ODT可以方便、快捷地构建OPhone应用程序的界面,并自动生成OPhone应用程序界面(User Interface,UI)代码。ODT可以把软件开发人员从繁琐的UI设计中解脱出来,使之更关注于应用程序内部逻辑的实现,从而极大地提高了 OPhone软件的开发效率。当前的ODT版本号为2.0.0。

信息來源: OPhone SDN [OPhone Software Developer Networ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