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星期二

中国开发者可以向全球130个国家的Google Play用户提供付费应用啦

Google增加了对在中国商家的支持,让中国的开发者能售卖应用程序到130个国家的 Google Play 用户。中国的开发者现在可以提供通过各种盈利模式的免费和付费应用,包括应用内购买和订阅。在 Google Play 产生的营收将通过美元电汇的方式支付给开发者的中国的银行账户。

如果你在中国开发Android应用程序,并希望通过 Google Play 把应用程序推广到全球,请登录play.google.com/apps/publish 并建立你的 Google Play 开发者账户。如果你想售卖付费的应用程序和应用程序内的产品,则需要再注册一个Google 电子钱包商家帐户,通过Google Play开发者控制台里的”营收”页面进行设置。上传应用程序后,你可以通过开发者控制台设定价格,之后就可以收到营收报告,你将会通过电汇的方式获得收入。

更多详情,请访问我们的开发者帮助中心

信息來源: http://android-developers.blogspot.hk/2014/11/chinese-developers-can-now-offer-paid.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