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星期六

魅族女團? MEZ48 - 出道MV《愛的幸運曲奇》首發


魅族科技正式进军娱乐行业,斥资百万打造中国本土“可以面对面的偶像”女子偶像团体MEZ48,名取自“魅族”的日文假名“めいず” 的三个字母从而组成MEZ48,她们是日本超人气组合AKB48的中国非官方姐妹团,魅族梦想剧场正在紧张筹备中,未来MEZ48将拥有专用剧场进行公演。

MEZ48首个出道MV《爱的幸运曲奇》将在2月5日优酷和哔哩哔哩弹幕网首发,同名纪念EP《爱的幸运曲奇》即将上架!

MEZ48将充分运用魅族在互联网和社交网络积累的超高人气结合时代最具创新性和前瞻性的造星理念和技术手段,积极培育兼具音乐舞蹈和影视表演才艺的全方位偶像艺人, 全力打造健康向上、充满青春活力,具备国际影响力的全球华语区第一偶像团体,并使之成为互联网和社交网络时代中国偶像文化和粉丝经济产业的新标杆。

Source:
http://bbs.meizu.cn/thread-5507224-1-1.html
http://bbs.meizu.cn/thread-5508560-1-1.html

MEZ48 - Fortune Cookie in Love (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