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android-ophone: 面向 Android 和中国移动Ophone的项目

Android 是用于移动设备的软件堆栈,包括操作系统、中间件和关键应用程序。Android SDK 提供了必需的工具和 API,用于开始开发在 Android 驱动的设备上运行的应用程序。 此网站提供了有关基于 Android 平台的 Google 项目的信息,例如扩展 Android 平台的外部库、Android 应用程序、托管的服务和 API、Android 开发人员竞赛等等。此网站的所有内容均由 Google 为了 Android 开发人员的利益而提供。 如果您要查找关于 Android 的一般信息,请访问 www.android.com 网站。如果您对开发用于 Android 设备的应用程序感兴趣,请访问 Android 开发人员网站,网址是 developer.android.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