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谷歌中国搜索服务正式关闭

两个月以来围绕着谷歌搜索服务是否正式退出中国大陆的流言得到了官方确认http://googleblog.blogspot.com/2010/03/new-approach-to-china-update.html。美国时间三月二十二日下午(中国大陆时间三月二十三日凌晨)搜索引擎巨人Google所在中国谷歌搜索服务正式关闭,www.google.cn将会被转接至www.google.hk,同时中国大陆用户可以选择使用英文,繁体中文或者简体中文来继续搜索。与此同时谷歌中国的其他业务运营正常包括Google Talk,Google Docs,Google Map,Google Code等。
要监察更多在中国可用的谷歌服务,请访问这个报告页面 http://www.google.com/prc/report.html#hl=en,在迁移的这段时间会每天更新以告知服务是否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