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谷歌2010全球编程挑战赛正式启动

Google Developer Blog - China; 谷歌中国 开发者网站 博客: 谷歌2010全球编程挑战赛正式启动 - 大家来参加!

去爱尔兰首都都柏林,和来自全世界的编程高手面对面一决高低?没错,谷歌全球编程挑战赛很快就能帮您实现梦想!2010年4月8日,新赛季的谷歌全球编程挑战赛正式启动,开始报名。

谷歌编程挑战赛要求参赛者在有限的时间内通过编程来解决复杂的算法问题。竞赛允许参赛者选择自己所熟悉的编码语言和开发环境。2010赛季的报名日期为2010年4月8日至2010年5月7日。

2010年5月7日,谷歌编程挑战赛将正式拉开序幕,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者将首先在网上进行比赛,从中选出25名最佳参赛者到都柏林进行现场决赛。决赛时间初定于2010年7月30日,届时,新一届的全球冠军将会诞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