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香港HTC Wildfire已更新Android 2.2作業系統

香港HTC已公佈提供Wildfire Android 2.2作業系統軟體的無線更新

Android 2.2 on HTC Wildfire

更新-HTC Wildfire 軟體無線更新
我們將於12月23 號開始提供HTC Wildfire無線軟體更新,系統會陸續送出更新提示,當您收到系統提示只要點選立即下載即可經由3G/GPRS或無線網路的連線方式,完成您的手機系統更新。(更新後請從功能表>設定>關於手機>軟體資訊>軟體號碼會更新成2.27.708.1即表示更新成功) 主要更新功能如下: Android 2.2作業系統升級 注意: 請先備份您資料,然後再升級裝置。建議您可選擇在有免費的Wi-Fi環境下載更新(例如:住家及辦公室等)。如您目前使用3G網路,下載可能須支付電信業者額外費用,請先確認已申租無限上網費率後再使用。如有疑問請致電 HTC 客服專線 +852-3520-1234。

如果還未收到OTA通知, 可以嘗試檢查系統軟件更新.

在HOME SCREEN, 按MENU鍵, 點擊About phone -> System software update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